close
其實
今天我會趕著過去
並不只是
怕妳又白跑一趟
而且
我的心裡很清楚
今天
將會是我
最後一次見到妳
還好
妳還在
今天的妳
一如往昔
依然很美

之前
我的心曾經掙扎過
在知道
妳即將離開
朝妳的理想前進
但如今
我坦然
這就是人生
不可能
事事如意
我也不能改變什麼
只能
給予滿滿的祝福
能夠擦身而過
是個緣份
能夠相遇相知
更是難的的緣份
雖然
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會珍藏在我的心中
跟著我的血液一起流動
我會保存在腦海
跟著我的靈魂一起呼吸

直到永遠

不要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ric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